狞笑的萨尔阿波罗,恋次包围网完成
一护察觉到露琪亚有危险,打算前去救助,但是乌尔奇奥拉却阻挡在他前面。因此一护使出虚化的卍解,打算一口气解决对方,没想到乌尔奇奥拉竟然毫发无伤,反而将一护给击倒。另一方面,恋次与萨耶尔阿波罗的对战陷入困境,无法使用卍解的恋次只能任人宰割,这时石田穿墙前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