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觉醒者们的力量
和破面葛力姆乔等人的对战因为东仙的出现而被中断。回到虚圈的葛力姆乔被东仙砍断一只手作为惩罚。而另一方面,无法战胜葛力姆乔的一护非常沮丧。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他终于去找平子,问控制他体内的虚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