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圈内乱!乌鲁基欧拉之死
蓝染带着崩玉进入虚圈之后,成为虚圈的王者。然而帕特拉斯等三人不满被死神统治,于是联合偷走崩玉,来到现世寻找会使用崩玉的浦原。但不巧的是浦原正好外出采购,只留下恋次与莉玲等人看家。恋次等人只好发挥食客的本领,与帕特拉斯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