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一护与露琪亚
成体的破面出现在空座町,吸走了大量的灵魂。一护等人前去救援,但是他害怕虚之力觉醒,因而无法发挥实力。最后在夜一和喜助的帮助下,终于全身而退。之后死神露琪亚和日番谷等人却出现在一护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