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角,热血剣道物语
空座町一中的剑道社发生了一件大事,在地区大会开始之前,选手们竟然都被人偷袭受伤,无法比赛。为了帮他们报仇,瑞穗邀请下手偷袭的红帝学园剑道社进行一场友谊赛,并且请一角帮社团的一年级生训练。但是一年级生不堪训练,全都挂彩而无法上场,一角只好想办法找他的朋友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