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一护
蓝染派出了破面的精英部队前来现世,真正的目的其实是要掳走井上织姬。乌尔奇奥拉以一护他们的生命威胁织姬,织姬只好答应前去虚圈。在那之前,乌尔奇奥拉给她12个小时准备,并向一个人告别,于是织姬来到了一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