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基欧拉的策略,太阳夕下的一刻
好几个破面的十刃出现在空座町,日番谷等人原本被新一代6号的茑娘所击败,日番谷却借水重生,反败为胜。而浦原也用携带式义骸接下牙密的攻击,并分析出破解虚弹的方法,正准备反击。然而,处在激战中的破面却突然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