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言,我心在此
进入虚夜宫之后,露琪亚遇到了长像跟前护廷十三番队副队长海燕极为相像的十刃亚罗尼洛。露琪亚识破了亚罗尼洛的真面目之后,正式与他对决。但是亚罗尼洛用食虚将拥有海燕肉体的虚吞掉,利用海燕的肉体与露琪亚交战。露琪亚怀抱着对海燕的歉意,失去了战意。但是此时,她想起了海燕曾经对她说过的话,因此再度清醒,最后终于击败亚罗尼洛,但也身受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