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圈再度出动!日番谷VS阿暗
为了准备崩玉觉醒后与破面的决战,一护、茶渡,还有露琪亚等人都在努力进行特训。另一方面,留在现世的日番谷一行人也一边与接连出现的虚对战,一边进行修练。然而事情却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有了重大的转变,破面们竟提前来到了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