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报告!蓝染的恐怖计划
前去寻找假面军势的一护在内在精神世界里,与另一个自己经过一番缠斗之后,终于成功压制住了体内的虚。而另一方面,尸魂界在搜索蓝染相关的人事物后,发现了他真正的目的是杀害尸魂界的王族。为了完成这个目的,必需要牺牲整个空座町的土地和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