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令!禁止营救井上织姬
一护在得知织姬被破面掳走之后,决定前去虚圈救她回来。露琪亚他们却因为总队长的命令而无法帮他,一护只好准备独自前往。为了知道如何进入虚圈,一护来到了浦原商店,而在那里等待他的却是茶渡和石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