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的斗战,蓝染的圈套
帕特拉斯等三个破面因为不满蓝染的统治而偷走了崩玉,来到现世找浦原寻问崩玉的秘密。恰巧浦原不在家,他们因而和负责看家的恋次展开了一场激斗。恋次在莉玲等人的帮助下,终于击败了帕特拉斯。但原来这一切都在蓝染的计划之中,蓝染利用他们来引开死神的注意力其实另有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