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降临的黑暗使者!增生的恶意
乱菊救出被非成体的仿破面所攻击的少年的魂魄翔太。日番谷怀疑这次仿破面的背后有着蓝染的阴谋,于是暂时不对翔太进行魂葬,进一步向他打探消息。在这一晚又探知到破面的灵压,出现在赶往现场的乱菊面前的是白天打败的仿破面。正当乱菊们还在惊讶的时候,仿破面开始繁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