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忘人,来自过去的死神
掉落到大虚之森的一护们为了寻找失散的露琪亚以及被虚带走的妮露等人不断打倒来袭的基力安。就在战斗时,巴瓦巴瓦探测到妮露等人的所在地,于是让巴瓦巴瓦带领着他们前进。另一方面,露琪亚和名叫雅忘人的神秘死神一起行动。潜藏在雅忘人藏身处的两人因为又感应到一护们的战斗灵压而再次进入森林里。这时也感应到一护等人进入森林的最上大虚们也开始有所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