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右臂,恶魔的左臂
一护等人进入虚夜宫,各自分头行动之后,出现在茶渡面前的是破面107号的刚腾拜恩。茶渡在与刚腾拜恩的对战时,发现自己的力量与其说是死神或灭却师,不如说更接近虚。他还发现除了防护的右手以外,还有攻击性质的左手。最后茶渡用恶魔的左手击败了刚腾拜恩,但此时十刃之一的诺伊特拉却出现在他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