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飓风!遇到跳舞之破面
一护等人千辛万苦地进入虚夜宫之后,来到一个有五条分岔道路的路口,五人决定分头行事,妮露跟在一护身后。进入通道之后,出现在一护面前的是一个三位数的破面,一护坚持不使用卍解,但三位数的破面原本是十刃之一,实力等同于十刃,一护因而陷入苦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