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甜点师弓亲!
元柳斋要求涅茧利派人去现世实地调查破面和十刃的灵波,并为日番谷先遣队简化解除灵压限制的手续。派遣了技术开发局的壶府凛和担任地陪角色的花太郎。两人拜访了浦原商店,弓亲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陪他们调查。一行人在一家蛋糕店前遇到了一个魂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