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佩谢,友情的合体攻击?
进入虚夜宫之后一护等人决定分头行事。进入通道之后,出现在雨龙面前的是被剔除的十刃之一缇鲁蒂,雨龙因为缇鲁蒂变幻莫测的鞭子而陷入苦战。此时来寻找妮露的沛薛来到雨龙身边,借着吐出的汁液帮了他一把。而雨龙也为了保护沛薛,拿出灭却师唯一带有刀刃的武器来与缇鲁蒂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