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刃齐聚!蓝染的御前会议
一护在22号通道遇到了艾斯林格跟戴摩尔拉,在将其打倒之后,他们从崩塌的地下空间逃出,到虚圈的地面上,看到了巨大的虚夜宫。三人急忙朝向虚夜宫前进,却因为虚夜宫过于巨大,让距离感产生混淆,这时蓝染又召集了十刃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