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护,完全虚化!?
在与破面对战之后,一护为了学会如何控制体内的虚,而来到了假面军势的所在之处,希望平子他们告诉他方法。而日代里不满一护只想学习控制,不肯加入他们,并且为了测试一护的实力,与他大打出手。最后一护通过考验,开始学习如何控制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