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夏梨与足球
夏梨一边走路一边挂心着一护的事,不小心将足球踢到马路上,却巧遇帮她捡起球的日番谷。有一天下课后,夏梨和同学一起前往迷你足球场。但是上一场的国中生超时使用,不肯将场地让给夏梨他们。夏梨在和中学生吵架时,约定以足球来一决胜负。实力不够的他们正烦恼要怎么办时,夏梨想到了一个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