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恶梦般的破面!日番谷队出击
一护为了准备与破面们的最终对决,努力与日代里练习延长虚化的维持时间。而另一方面,日番谷先遣部队也聚在一起,准备开始提升自我实力。而此时却出现了破面的反应,但却不是成体的破面,而是与成体相似的仿破面。日番谷疑怀仿破面是蓝染所派来的,因而开始着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