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的古里姆乔
蓝染看上井上织姬的能力,派乌尔奇欧拉设下陷阱将她带回虚圈。一护就在浦原的安排下与石田和茶渡一同前往虚圈。而另一方面,蓝染为了展现织姬的能力,让她将葛力姆乔的右手治好,织姬的力量使其他破面震惊,而拿回右手的葛力姆乔也夺回了6号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