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琪亞開始戰鬥!冰凍的白色刀刃
蓝染麾下的破面军团葛力姆乔一行人来到了现世,分别与日番谷先遗部队的成员对上。破面16号的迪罗伊首先遇上了恢复死神力量的露琪亚,在露琪亚的斩魄刀袖白雪的冰冻领域下粉碎后,双方正式展开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