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渡泰虎之死!織姬的眼淚
进入虚夜宫之后,一护等人分头行事。而出现在茶渡面前的是被剔除的十刃刚腾拜恩,茶渡在与刚腾拜恩的战斗之中,发现了潜藏在自己体内的力量。击败了敌人后,却被突然出现的十刃诺伊特拉所打倒。另一方面,恋次与唐多恰卡则是落入了擅长研究的十刃萨耶尔阿波罗所设下的陷阱,于是开始与他对战。而露琪亚也与假冒海燕的亚罗尼洛展开激烈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