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的王牌,撕裂靈魂之物
一护等人进入虚夜宫之后,各自分头行动。雨龙遇到了破面105号的缇鲁蒂,缇鲁蒂被雨龙跟前来寻找妮露的沛薛激怒,使出了刀剑解放。而雨龙则是用上他从医院偷带出来的武器。在经过一场激战之后,他终于打败了缇鲁蒂。而另一方面,茶渡遇到了破面107号的刚腾拜恩,并在与刚腾拜恩的战斗中,发现了自己真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