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菊的眼淚、兄妹悲傷的離別
仿破面吞噬了拥有高灵力的小唯的魂魄,才得到了爆炸性的力量。而且还利用吞噬的魂魄当诱饵,接二连三袭击其他人。对方本来想利用小唯来吞噬翔太的魂魄,但原本应该已被消灭的小唯却恢复意识。乱菊不断攻击产生动摇的仿破面,被逼到无路可退的仿破面的本体却使出更多的分身做最后的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