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開始,假面軍勢和破面
魂被前来复仇的大虚所追杀,在紧要关头,一护的父亲一心却出现了,他竟然是死神。而石田的父亲龙弦也以最后一任灭却师的身分现身,并且说他能够恢复石田灭却师的能力。在同时,假面军势的平子也积极找一护加入,各团体都在为崩玉的苏醒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