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命!趕到的死神們
为了与破面对抗,尸魂界派了一队由日番谷队长带领的先遣部队来到现世。回到现世的露琪亚也让一护重新振作了起来。同时,日番谷队长提到虚有分为三个阶级,最上层的虚实力甚至比队长级还高,尸魂界有办法对付敌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