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中的森林,百萬的大虛
一护等人在前往虚夜宫的途中,受到砂漠守卫鲁奴刚卡的袭击,并落入了砂漠底下的大虚之森。他们在长年待在大虚之森与大虚战斗的雅忘人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地面上。但雅忘人为了阻挡在后面追击的大虚,而留在了大虚之森。另一方面,乌尔奇奥拉也将一护们前来虚圈的事告诉了织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