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被算計!亂菊袖手旁觀…
因为露琪亚和织姬都不在而无聊的魂前去拜访了乱菊,正好无所事事的乱菊带着魂四处走走。当两人沿着河边行走时,刚好看到为了捡玩偶而掉到河里的美雪。为了拯救溺水的美雪,乱菊将魂的义魂丸本体从布偶取出,丢到美雪掉到水里的白色布偶里,于是魂就变成白色布偶,被美雪带了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