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研究!薩耶爾阿波羅的企圖
一护等人进虚夜宫之后,兵分五路行事。一护和妮露打败了阻挡在前方的多鲁多尼之后继续前进,沛薛追上了恋次,而石田则是遇到了一个擅使溜溜球状武器的女性破面,因此陷入苦战。另一方面,出现在露琪亚前方的是强敌,十刃中的第九刃亚罗尼洛,而且亚罗尼洛的外表竟与第十三番队的副队长海燕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