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虛之森!尋找失蹤的露琪亞
一护们将沙漠守护者的鲁奴刚卡打倒后继续前进,但鲁奴刚卡却又出现在一护们的面前。原来鲁奴刚卡不只一只。本来露琪亚用袖白雪打倒鲁奴刚卡,但不小心将刀插在巴瓦巴瓦的背上,因此她被巴瓦巴瓦给弹飞。一护等人则陷落到沙漠的下方,穿过沙漠的底下并掉到神秘且广大的空间,那里是存在着大量大虚的大虚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