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崩潰的序曲,破面侵襲!
一护的虚之力逐渐觉醒,而神秘的假面军势派平子来力邀一护加入。而另一方面,蓝染夺走崩玉后,利用崩玉创造出打破虚与死神界线的破面,而其中二只破面竟然出现在空座町,死神与破面的战斗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