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落敗!破碎的冰輪丸
一角与艾多拉德激战,在没有人注意时,使出了隐藏已久的卍解,打败了艾多拉德。在那同时,恋次与伊尔弗特在战斗,小雨受到庞大灵压的引动,而冲出去攻击伊尔弗特,他在重伤下解放了斩魂刀,恋次陷入苦战,另一方面,日番谷也到了极限,而这时,解除限制的许可终于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