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原的決斷、織姬的思緒
正常众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破面之战做准备时,浦原却希望织姬这次不要参战。因为织姬用来攻击用的椿鬼已无法修复,她正为此伤心时,假面军势的其中一人钵玄将织姬找去,并为她修复了椿鬼。而另一方面,蓝染也发现了织姬的特殊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