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茶渡,新力量的胎動
一护在浦原喜助的帮助下,和石田还有茶渡一起经由黑腔进入了虚圈。然而,一护等人却来到一个奇怪的建筑物当中,跟他当初的想象有很大的差距。越过好几个机关,走过一条漫长的走廊之后,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两只新的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