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守護者vs承擔者
与破面葛力姆乔等人的对战屈于劣势的日番谷先遗部队虽然舍命攻击,却仍无法发挥。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解除限制的许可终于下来了。恢复原有实力的死神们各自击败了对手,然而没有受到实力限制的一护却对上了破面中最强的葛力姆乔。就在一护即将被击败时,消失已久的东仙要竟然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