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約!一定要再活著再回到這裡
一护等人在神秘的死神雅忘人的帮助下,终于顺利离开砂漠底下的大虚之森,回到了地面上,并来到虚夜宫的围墙边。一护等人一路打穿挡在前方的墙,来到了一个分岔路,为了节省时间,他们决定兵分五路。而另一方面,蓝染将织姬叫来,将崩玉拿给她看,并告诉她自己拥有什么样的能力,织姬决定让崩玉回归到存在之前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