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敵人!日番谷,無情的決斷
原来最先被出现在街上的仿破面攻击的是翔太的妹妹小唯。而翔太当初因为太过害怕,而把妹妹留在现场,到现在还自责不已。乱菊对于被破面袭击的唯为何能平安回来感到怀疑。这时候本来在追击仿破面的日番谷为了保护被袭击的魂魄而再次失去仿破面的踪影,就在日番谷要通知其他人时却发生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