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意沸騰!歡喜的古里姆喬
一护等人进入虚夜宫,遭遇强敌而相继倒下,只剩下恋次与石田连手跟十刃之一的萨耶尔阿波罗对战。但另一方面,葛力姆乔却带着织姬将身负重伤的一护救活,并与一护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战斗中葛力姆乔对一护说他并不是为了救织姬而来到虚圈,而是为了战斗才来到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