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黒色卍解與白色卍解
通过假面军势的考验之后,平子为了让一护学会控制虚,将他的神智送入自己内部的精神世界,开始进行体内的斗争。若一护无法打败体内的另一个自己,平子等人势必会将虚化的一护给杀了,他是否能战胜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