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代理死神!恐怖的轉學生
打倒魂狩回到现世之后又过了几星期,一护以代理死神的身分消灭虚,恢复了往日的学生生活。此时,一护的班上转来了一个转学生平子真子。平子用某种奇妙的装熟态度对待着一护。当天晚上,一护跟平常一样出动消灭虚,却突然受到拿着斩魄刀的平子攻击,平子诡异地笑着对一护说不要引发骚动,黑崎一护。这个时候,有数个巨大的恶意向空座町袭击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