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之時,最後的古里姆喬
一护与葛力姆乔这对宿敌终于在几经波折之后,可以在虚夜宫的天盖底下来一场公平的对决。战斗中葛力姆乔想起了自己是如何一路从虚借着吞食同类而成为大虚,甚至吞噬同伴才成了最上级大虚。因此他决心要打败眼前的敌人,成为最强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