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對全力!虛化的一護
一护等人为了救回织姬而来到虚圈,却接连遇到强敌。同伴们一一倒下,而一护也在几经波折之后,跟葛力姆乔展开了一场公平的对决。然而,面对虚化的一护,织姬想到当初的哥哥而感到害怕,但最终在妮露的点化下,挥去了阴霾,为一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