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木隊秘話!好運的男人們
起初到尸魂界的一角找不到自己的生存意义,每天都焦躁地找人决斗,最后遇到更木剑八。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之后,被剑八所击败,败战后一角一心求死,剑八却对他说要死了才能承认输。一角从此投入剑八的麾下,以在他手下战死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