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與滅卻師,與瘋狂對抗之戰
一护等人进入虚夜宫之后,遇到强大的敌人,同伴接连倒下。织姬感受到同伴的情况,正觉得伤心时,罗莉与美诺里却因为嫉妒织姬受到蓝染重视,而跑来欺负她。另一方面,石田前去救恋次,却因为能力的数据事先被萨耶尔阿波罗分析过,而被封锁住。不过因恋次粗暴的介入而得救,两人开始连手对付萨耶尔阿波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