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貓咪
眾多可愛動物裡,很少有比小貓更可愛的動物,牠們長大後成為人類心愛的忠實朋友,但同時保有貓科動物的各種本能,跟蹤、打獵是牠們的天性,跟獅子、老虎一樣喜歡巡邏地盤。讓貓待在室內當然比較安全,如果你夠謹慎小心,牠們就能享受外面的世界,同時也能找到回家的路,當你心愛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