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好
誰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答案通常是媽媽。媽媽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幫助我們成長。我們將透過節目中一些住在野外的媽媽,來了解媽媽的偉大。當媽媽可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工作,這肯定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但也是一份最令人滿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