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之交
世界各地的海灘住著各式各樣的驚人動物,在巴哈馬竟然有20幾隻住在海灘上的豬,有些海灘住著幾千隻美洲紅鸛,有些海灘聚集大群緊密相依的國王企鵝,另外還有永遠回到相同海灘產卵的綠蠵龜,牠們都是動物界裡獨樹一格的成員,但都是可愛的海灘動物。